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我市举办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

  本报讯 记者陈巧玲报道:12月20日,全市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开班,为残疾人提供专业的电子商务知识技能辅导,帮助残疾人通过电子商务就业创业。来自全市各地的50余名残疾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活动是市残联通过政府招标的形式购买的服务项目。本次集中培训为期5天,武汉阳光职业培训学校的专业教师参与授课,传授残疾学员电子商务的理论及实际操作知识,帮助他们初步掌握网上开店及网络营销等基本电子商务技能。在集中培训后,武汉阳光职业培训学校的专业人士,还将为残疾人学员进行跟踪服务,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就业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我们鼓励残疾人大胆地走出家门,寻找适合自己的就业创业之路,实现人生价值。”市残联副调研员陈论岭介绍,本次培训项目让残疾人了解通过电商如何实现创业及就业的方法,帮助残疾学员借助电子商务,实现网络就业创业梦想,让残疾人共享互联网发展成果。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举办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