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郭永红在全市河长制工作会议上强调
提高站位严格履职 打赢碧水保卫战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报道:12月26日,全市河长制工作会议暨碧水保卫战“迎春行动”动员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郭永红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履职尽责,强化工作措施,落实河长制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好碧水保卫战。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郑军,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冯茂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宏业等出席会议。副市长李国寿主持会议。
  郭永红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执行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做好河长制工作就是做好绿水青山的工作,也是做好生态文明建设的工作,这既是工作任务,也是政治任务。要形成“党委领导、政府负责、部门协同、上下联动、公众参与”的工作格局,按照河长令的要求,将规定动作做到位,围绕河长制工作六大基本任务对标调校,落实到位。
  郭永红要求,严格履职尽责,坚决完成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要扎实开展碧水保卫战“迎春行动”,坚决打赢碧水保卫战。要将巡视和检查督办反馈的全面禁止小型水库投肥养鱼及拦汊养殖等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各级河长要按照《随州市各河流河长工作细则》开展常态化巡河,各级河长作为第一责任人及河长制工作的主要执行者,要充分发挥河长作用,主动过问河长制工作,督促下级河长,协调有关部门共同行动,将中央、省委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贯彻执行到位,确保取得实效。
  要主动担当,破解乱占乱建、乱采乱挖、乱倒乱排、乱捕乱捞,河道非法采砂、库塘投肥养鱼、拦汊筑坝,流域内化肥农药使用、污水直排入河等河道痼疾难题。要强化工作措施,保障河长制工作顺利推进;夯实工作基础,提高保障能力;加大宣传力度,严格目标考核。
  会上,各县市区政府和随州高新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提高站位严格履职 打赢碧水保卫战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