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建设“五个随县”体现随县担当
随县开启富民强县新征程

  本报讯 记者包东流报道:日前,记者从正在召开的随县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和政协随县三届二次会议上获悉,2018年该县将坚持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持续建设“五个随县”。
  该县2018年将重点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发挥创新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作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推实体经济做大做强。坚持整体联动,增强县城、城镇、乡村发展的整体性、协调性。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加快建设美丽随县,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深入实施开放先导战略,坚持“引进来”“走出去”并重,全面提升开放型经济水平。坚持人民利益至上,解决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民之期盼,会之焦点。该县2018年继续扎实办好“十件实事”。推进脱贫攻坚,实现11个建档立卡贫困村出列、15623名贫困人口脱贫销号;促进创业就业,城镇新增就业4500人,帮助再就业600人,扶持创业300人;实施精准灭荒,消灭宜林荒山20000亩;完成18个镇(场)污水处理厂主体工程建设;完成18个镇(场)综合文化站达标建设,新建18个农村(社区)综合文化广场,实施10所农村学校“全面改薄”工程;推进“厕所革命”,在县城区域新(改)建公共厕所4座,各镇(场)、旅游景区(点)新(改)建一定数量的标准厕所;启动和推进“三小”食品安全提升工程,保障群众饮食安全;实施安居工程,改造棚户区250户、贫困户危房1500户;提升供电保障能力,新建供电台区300个、线路400千米,新增供电容量56000千伏安。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县开启富民强县新征程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