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陈安丽参加人大代表团审议强调
坚定不移推进特色产业发展和军民融合发展

  本报讯 记者张琴报道:1月5日,市委书记陈安丽先后参加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代表团、随州高新区和大洪山风景名胜区代表团、随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特色产业发展,找准定位、科学谋划、积极作为,为随州建设特色产业增长极作出更大贡献;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支持服务部队改革和现代化建设。
  代表们在审议报告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等对成绩的总结客观实在,对下一步工作安排思路清晰、措施具体,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随州市城乡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草案修改稿)》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回应了群众关切。
  在解放军和武警代表团,伍守荣、罗小龙、何峰、冯明静等代表围绕城市建设、军民融合、城市基础消防设施建设等发表意见建议。陈安丽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说,地方的发展离不开部队的支持和帮助,解放军、武警官兵为随州的和谐稳定、救灾救援、双拥共建、脱贫攻坚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驻随部队与随州人民一起努力,共同维护随州安定团结,促进随州经济社会发展和繁荣进步。
  (下转第二版)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坚定不移推进特色产业发展和军民融合发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