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随岳高速百余车辆被困 宏林救援队紧急救援

  本报讯 记者包东流报道:“随岳高速柳林至天河口段出现大规模拥堵,100余辆车被困高速。”1月4日15时20分,随州市宏林应急救援队接到随岳高速交警的求援电话。
  灾情就是命令!宏林应急救援队队长陈强迅速将此情况上报随州市城乡工程机械管理中心,管理中心第一时间调出应急救援录入的装备信息,就近调动4台大型装载机、两辆救援指挥车,10名救援人员奔赴现场参与救援。
  15时40分,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因道路结冰,不少车辆发生侧滑横在高速公路,100余辆货车、轿车在随岳高速公路上堵成数十公里的长龙。
  清扫积雪、铲雪开路、牵引侧滑车辆摆正、帮忙推车……救援工作有条不紊展开。“没想到现场情况如此复杂,救援队没有带任何生活用品。”1月5日,陈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饿了渴了,救援人员就在路边抓一把雪塞进嘴里充饥解渴。
  1月5日凌晨,随岳高速柳林至天河口段终于疏通,宏林救援队清除积雪道路50余公里,成功施救被困车辆100余辆,救援工作宣告结束。
  1月5日早上7时许,宏林应急救援队再度出发,奔赴下一个“战场”。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岳高速百余车辆被困 宏林救援队紧急救援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