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郭永红检查雪灾应对情况要求
坚持安全第一 确保道路畅通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报道:1月5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郭永红来到淅河大桥、市中心客运站查看道路交通应对冰雪灾害情况。她要求,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好除雪防滑各项工作,确保道路运输安全畅通。
  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布厚伟等参加活动。
  郭永红一行首先来到淅河大桥,查看路况及除冰情况。虽然大雪暂停,我市城区路面积雪和结冰情况却十分严峻,大桥上,市公路部门正在清理桥上积雪,东正专汽的融冰车正在进行除冰作业,车辆缓慢通行,没有明显拥堵。针对此次暴雪造成路面大面积积雪结冰,东正专汽提供了一辆融冰车义务清理路面积雪,有效扩大了行车道宽度,为车辆安全通行创造了条件。郭永红要求,要扎实开展路桥除雪防滑工作,确保道路桥梁安全畅通。
  随后,郭永红一行来到市中心客运站,受降雪影响客运站所有发往乡镇的长途班车停运,客运站工作人员正在考察路况,一旦符合条件,将立即恢复运行。郭永红要求,针对大雪造成市民不能正常出行的情况,要耐心给群众做好解释工作;要密切关注天气和路况,一旦符合通车条件,要立刻把大家运送回家。郭永红还叮嘱车站工作人员,一定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给客车装上防滑链,做好各项安全措施,确保行车安全。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坚持安全第一 确保道路畅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