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坚定不移推进特色产业发展和军民融合发展
  

(上接第一版)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强军思想,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坚持聚焦主责主业,坚持加强队伍建设。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大力支持和服务驻随部队建设,坚决贯彻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坚决支持服务部队改革和现代化建设,坚决落实好各项政策举措。
  在随州高新区和大洪山风景名胜区代表团,赵源生、周亚林、汪海涛、辛天英、王正华、宋宁等代表踊跃发言,围绕加强文化建设、建设特色产业增长极、招商引资、人才引进等发表意见建议。陈安丽边听边记,并和代表们交流讨论。她说,2017年,随州高新区发挥了全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先行军、排头兵、领头雁作用,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新成绩,体现出发展提速、特色彰显、机制优化的特点。下一步,高新区要在做好“四个区”上下更大功夫:做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先行区,做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区,做“亲清”政商关系的践行区,做城乡统筹发展的引领区。2017年,大洪山风景名胜区核心景区建设加快,全域旅游稳步推进,生态保护切实加强,呈现良好发展态势。生态文化旅游作为随州建设特色产业增长极的其中一极,大洪山是重要支撑。2018年大洪山要进一步聚焦旅游主业,坚持以旅游发展统领景区建设,以创建国家5A级景区为目标,着力提升景区品质,打造全国知名的旅游目的地。要促进旅游与乡村振兴战略融合、与精准扶贫融合、与特色小镇建设融合、与文化深度融合。
  在随县代表团一分团,陈兴旺、苏明东、胡晓霞、宋德斌、舒大忠、雷于国、张桄沦、张国勇等代表就加强青少年普法教育、支持旅游产业发展、支持香菇产业发展、创建区域品牌、乡村振兴等发表意见建议。陈安丽充分肯定了随县2017年在特色发展上实现了新突破,在脱贫攻坚上取得了新进展,在城乡建设上呈现了新面貌,在保一方平安稳定上彰显了新作为。她要求,2018年随县要坚定不移做好维稳工作,坚持底线思维,坚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确保社会持续和谐稳定。要坚定不移推进特色产业发展,找准定位、科学谋划、积极作为,为随州建设特色产业增长极作出更大贡献。在特色农业上大做文章,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扎实开展“三乡工程”,积极探索运用共享经济模式,建设“共享田园综合体”;在生态文化旅游上下功夫,用好生态、人文这两大优势资源,真正把随县建设成为闻者向往、来者依恋的“华人老家”;在香菇产业发展上要成立专门机构、完善交易平台、加强政策扶持、加大宣传力度。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学习领会新思想,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坚定不移推进特色产业发展和军民融合发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