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以高质量项目促高质量发展
——访市人大代表、广水市发改局局长叶善清
  

本报记者 陈云
  “项目建设是总抓手,没有项目,一切都是空谈。”市人大代表、广水市发改局局长叶善清说,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改善发展环境,用一城的热情和魅力去赢来好项目,以高质量的项目促进高质量的发展。
  叶善清介绍说,2017年广水市的项目建设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一批重大项目进入了国家的规划库,如抢抓长江大保护项目机遇,谋划了一批重大项目进入国家和省发改部门的规水生态综合保护治理项目,成功获得了国开行10个亿的贷款支持。
  叶善清说,抓项目,招商引资是主渠道,立项争资是重要途径,而3P合作是广水目前大有可为的新空间。目前,广水PPP项目已落地3个:印台山文化生态公园、镇级污水处理、固废处理。
  叶善清坦言,目前引进的项目质效还有待进一步提高。需进一步立足实际,改善投资环境,引来更大、更好的项目。2018年,广水的项目建设将侧重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方面,补齐短板。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以高质量项目促高质量发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