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我市积极应对暴雪确保市场商品供应充足

  本报讯记者冯家园、通讯员刘安宏、罗万东报道:1月5日获悉,市商务部门、市建投公司积极应对暴雪灾害天气,确保市场商品供应。目前,随城各市场商品丰富,供应充足。
  市商务局及时加强市场监测预警,指导商贸流通企业积极组织粮油肉禽蛋奶蔬菜等重要农副产品市场供应和调运,并保证一定数量库存。蔬菜供应基本从随州农副产品物流园批发,每天物流园从全国各地采购、调运50多个品种,每天进货400吨左右,投放市场300吨左右。目前我市市场蔬菜供应充足,大约可以维持2-3天的供应。时令蔬菜约可以保障5-6天的市场供应。
  银泰新世纪购物中心、大润发、中百仓储及随州城区菜市场的蔬菜大都从随州农副产品物流园及安居、南郊、万店等乡镇基地,采用订单模式进货。大型商超每天供应蔬菜30多种,金额4万元左右,粮油、肉禽蛋奶及生鲜食品库存都在10天以上,银泰新世纪购物中心、大润发、中百仓储每天的营业额都在50万元左右,周转流畅。
  市建投公司组织职工对随州农副产品物流园、鹿鹤、五眼桥、亚通等几个农贸市场的积雪进行清扫,防止钢构棚坍塌,方便商户出行。同时,组织商户打好应急仗,及时备足货物,确保市民“菜篮子”供应充足。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积极应对暴雪确保市场商品供应充足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