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110期 >> 第A1版:要闻
随州城区“一主四副”菜篮子充盈

  本报讯 记者冯家园、通讯员罗万东报道:1月8日,天气放晴,在随州农副产品物流园做蔬菜批发生意的张成便出门采购了,为连日低温和后期雨雪天气备足货源。据了解,暴雪期间,为保障市民的“菜篮子”,市建投公司组织职工对物流园、五眼桥、鹿鹤、东兴、烈山等市场除雪,确保市场供应充足,也让群众购买安全。
  1月6日,记者在五眼桥农贸市场看到,蔬菜、肉类、豆类等供应充足,价格有所上涨。进入市场的各个入口,积雪均已清扫干净,还设置了提示牌。经过改造后,市场的抗灾能力提升。该市场副站长刘兵介绍,先后组织了20多人铲雪,畅通了各入口,减轻了顶棚的压力。亚通社区正在进行棚改,内部市场还在运行。暴雪过后,压断的树枝耷拉在市场的顶棚上,该市场站长肖武带领职工对市场入口及周边的树枝进行了清理。
  市建投公司总经理郭晓东介绍,暴雪造成安陆市一农贸市场坍塌,出现人员伤亡,省政府有关领导作出了批示。对于农贸市场的安全和“菜篮子”供应,丝毫不敢懈怠。第一时间安排人员除雪铲雪,并安排人员值守。同时,提前组织物流园商户备足货源,保障菜品供应。
  记者在随州农副产品物流园看到,各商户蔬菜比较充足。下雪期间,商户张刚成还从四川成都运回2万斤莴苣。他告诉记者,下雪前,各商户均已备货,可以满足近一个星期的销售。走访发现,各市场内的蔬菜、肉类等供应充足,种类较多。
  接下来,我市又将面临低温天气。市建投公司已发出通知,安排专人对各市场内的消防栓、水管等进行检查,确保市场运转有序,市民购买方便。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州城区“一主四副”菜篮子充盈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