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110期 >> 第A1版:要闻
市政管理处修补破损路面巡查加气站点

  本报讯 记者张清、通讯员熊家伟报道:暴雪过后,我市迎来了一轮低温冰冻天气。市市政管理处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市住建委“保安全、防冻害”工作部署,组织专班对随州城区道路破损路面及时进行修复;同时,对城区天然气加气站、液化气加气站进行检查,确保居民生活用气不受影响。
  9日上午,在随城沿河大道与清河路交叉路口西端,市政管理施工人员正在对冰雪天气破损的路面进行清理,不到10米长的路面,已清理出四五个大小不等的坑洞。施工人员对路面基础进行处理后,现场炒制沥青混合料,并用机械将其夯实平整。市政管理处养护支部书记刘磊介绍,此次暴雪冰冻天气共造成1万余平米城市道路路面受损,近4000平米路面破损严重。冰雪消融后,他们第一时间组织人力和机械,对破损的路面进行修补,确保行人、行车安全。
  在位于曾都区南郊办事处马家榨居委会一组的曾都区职工液化石油气站,市燃气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仔细检查了加气站设备使用情况,了解了液化气储备情况,确保安全运行。市燃管办工作人员陈家洪介绍,暴雪天气来临之前,市燃管办及时到各加气站,指导各液化气加气站提前备货,并对管道、阀门等进行及时维护,做到了未雨绸缪。暴雪天气灾害发生后,又安排人手,及时到各加气站指导除雪、救灾,确保城市居民生活用气不受影响。目前,全市居民生活用气充足,没有受到暴雪、冰冻天气影响。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政管理处修补破损路面巡查加气站点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