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110期 >> 第A1版:要闻
市规划局慰问困难群众

  本报讯 记者张清、通讯员庹盼盼报道:连日来,暴雪低温极端天气给群众生产生活造成了严重影响。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如何?1月8日、9日连续两天,市规划局系统的30余名干部职工,分批到精准扶贫帮扶村——广水市长岭镇横山坡村开展一对一走访慰问,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暴雪导致交通不便,帮扶工作队队员们徒步入户,来到结对帮扶户家中,查看了解受灾情况,帮助他们恢复生产。市规划局驻村“第一书记”金士敬连续两个周末没回家,驻守村里。他及时向村两委传达气象信息,提醒村民做好暴雪低温天气各项防范工作。遭受暴雪灾害后,他又迅速会同村干部挨家挨户走访,了解群众受灾情况,提醒群众注意生产生活和出行安全。
  “感谢随州市规划局的关心,虽然外面天很冷,但我心里是温暖的。”横山坡村村民王光金接过慰问金,激动地说。王光金年纪较大且一直单身,身体残疾,生活贫困。结对帮扶的市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平,竭尽所能地帮他解决生活上的困难。
  坚持真扶贫、扶真贫。自结对帮扶横山坡村以来,市规划局扎实开展各类帮扶活动,先后筹资20余万元,帮横山坡村新建通村公路、改造建设村级综合服务中心、建设光伏电站等,发展养牛、艾草种植、小龙虾养殖等项目,增强村集体经济实力和“造血”能力。经常性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规划局慰问困难群众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