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113期 >> 第A1版:要闻
市委向省委巡视组汇报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
陈家义出席 陈安丽主持会议并作汇报郭永红黄志群等参加席

  本报讯 记者张琴报道: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部署,省委第十一巡视组从1月11日到14日对随州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并对十届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进行大起底、大检查。1月12日,市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汇报会议,向省委第十一巡视组汇报2015年2月5日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和2017年7月26日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情况。
  省委第十一巡视组组长陈家义、副组长李志启及副厅级巡视专员段艳秋等出席会议。市委书记陈安丽主持会议并代表市委作整改情况的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红,市政协主席黄志群,市“四大家”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市法检“两长”,各县市区、随州高新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市委、市政府“两办”负责人,市纪委(市监察委)、市委组织部班子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委各巡察组组长等参加会议。
  陈安丽说,此次检查是对我市政治生态的又一次全面体检,对我市更好地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奋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建设特色产业增长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一步,随州市委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及省委巡视办、省委巡视组的要求,结合这次省委巡视组反馈的意见,以钉钉子精神、下足绣花功夫抓好巡视后续整改,对已完成的,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整改成果,坚决防止问题反弹;还没有完成的,强化时间节点,倒逼工作落实;对不能如期完成任务的,实施“责任倒查”,严格追责问责。以“永远在路上”的决心和韧劲巩固扩大巡视整改成果,以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显著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显著提升、党的建设质量显著提升为目标,把巡视整改落实作为推动随州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特色产业增长极的有利契机,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谱写随州发展的美好新篇章。
  会议还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委向省委巡视组汇报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