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113期 >> 第A1版:要闻
郭永红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暨常务会议
传达中央和省相关文件会议精神研究《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分解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报道:1月12日,市长郭永红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暨四届二十四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和省经济工作暨农村工作会议等精神,研究《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分解、城市重点工程建设等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星华,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林常伦,副市长吴超明、郑晓峰,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布厚伟等参加会议。
  市政府党组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全省经济工作暨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2017年度市政府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了《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分解事项,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审定了《随州市2018年城市重点工程建设实施方案》,审议了《随州市深化出租汽车行业改革的实施意见》《随州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研究了徐家河水库和封江水库管理体制问题。
  会议提出,要强化“三农”工作是全党工作重中之重的理念,突出乡村振兴战略的总抓手,把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为重要路径,扎实抓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要把握关键,带着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学习贯彻全省经济工作暨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要细化落实,用务实举措抓好政府各项工作。要高度重视市政府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严格规范操作,认真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确保取得实效。《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要责任分解到人,对照工作目标,制定工作计划,狠抓工作落实。要充分梳理吸纳意见,按照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既着眼当前又考虑长远、民生项目为重点、建管并重的原则,科学谋划建设2018年城市重点项目。要深化出租汽车行业改革,提高服务质量,要加强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促进规范运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传达中央和省相关文件会议精神研究《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分解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