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113期 >> 第A1版:要闻
广电网络公司退还户户通建设多收费用

  本报讯 记者黄闯、通讯员正风报道:精准扶贫中有一项利好政策,为贫困户安装户户通,让他们在家里就能免费收看电视节目。然而在大洪山风景名胜区长岗镇,广电网络公司在执行这项政策时却额外多收了费。我市扶贫领域电视问政对该问题曝光后,随县文体局责成广电网络公司迅速整改,现已将多收取的户户通建设费用全部退还给村民。
  1月9日,记者一行来到大洪山长岗镇,随机走访了部分村民。在该镇黄木淌村三组村民万世红的家中,记者看到,他正在家中收看电视节目。他告诉记者,之前安装户户通收取了100元安装费,其中多收了25元,目前,多收取的费用已经退还。随后,记者来到长岗镇熊氏祠村,该村六组村民罗现安表示也收到了退款,电视信号很好,能收几十个台。
  据悉,电视问政曝光后,随县文体局高度重视,迅速成立户户通整改问题专班,责成随县广电网络公司立即进行整改。截至2017年11月11日,广电网络公司向171户农户多收的4275元钱已全部退还,整改到位。随县文体局还举一反三,制定广电公共服务监管规章制度,进一步理清明确各业务单位的工作责任,对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和检验,切实加强监督和管理,确保惠农政策落到实处。
  随县文体新广局广电科负责人熊国吾表示,针对大洪山户户通用户信息不准确的现象,已经要求长岗镇网络经营部逐户调查、逐户核对信息,全面更改信息,目前已全部整改完毕。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广电网络公司退还户户通建设多收费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