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113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市财政局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本报讯 通讯员范伟、满似红报道:2017年,市财政局党组切实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大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的力度,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该局扎实开展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向干部家属寄送《廉政家书》,制作廉政微视频,不定期向干部职工发送廉洁短信。制定了《市财政局党组及其成员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
  按照市委、市政府整治“四风”要求,修订完善了会议制度,严格控制发文数量,精简工作简报;深入开展以“四查四看”和“四讲四比”为主要内容的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工程,通过查作风状态、查廉洁效能,改进了干部作风,提升了能力素质,强化了责任担当。清理和调整办公用房,严格落实办公用房标准。
  进一步规范专项经费支出,严格落实差旅费、会议费、培训费等管理办法;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实现事前有绩效目标、事中有跟踪管理、事后有绩效评价的全过程绩效管理体系;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管理改革进一步推进,财政源头防腐作用更加凸显,一级预算单位电子支付覆盖率达到100%;按照分事行权、分岗设权、分级授权要求,组织开展“小金库”和财务管理违规问题专项治理,内部风险预警防控机制不断完善。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财政局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