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打击绝不手软 形成震慑力量
曾都碧水保卫战“迎春行动”出重拳

  本报讯 记者唐天才、通讯员韩红军报道:近日,曾都区水利局牵头开展的碧水保卫战“迎春行动”在万店镇打响“第一枪”。该区将以“迎春行动”落实河长制工作,保护生态环境和水利设施,坚决治理乱占乱建、乱围乱堵、乱采乱挖、乱倒乱排、乱捕乱捞的“五乱”行为。
  一直以来,“五乱”行为严重破坏了漂水流域万店镇龙头湾、陈家湾、黄家畈、小河沟村段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环境,深为老百姓所诟病,特别是乱采乱挖现象频发,引发群众不满。为此,区水利局联合区公安分局、区交通运输分局、区国土资源局、区林业局和万店镇政府等单位,开展了以打击乱采乱挖为重点的“迎春行动”。
  “迎春行动”开展以来,共印制宣传标语30多幅,发放宣传单1000多份,出动执法人员200余人(次),执法车30余辆(次),宣传车2辆,拖车、铲车、挖机20台(次),并树立堤防警示牌6处。扣押非法采砂船舶3艘,铲车、挖机、拖车8辆,运输车5辆,封堵堤防缺口10处,拆除河道围堰1处,处罚非法采砂案件6起,责令违法当事人修复河堤4处。有效打击了“五乱”行为上升的势头,改善了水生态环境,维护了群众的生产生活环境。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碧水保卫战“迎春行动”出重拳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