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一商家销售假冒服装被查处

  本报讯 通讯员童广武报道:近日,城区某商场因销售假冒“梦特娇”品牌服装被工商部门依法查处。
  去年11月10日,当事人从广州服装批发市场购进广州某公司生产的“MONTAGUT 梦特娇”系列服装107件。尔后,在其店内进行销售。截至案发时,已销售6件,剩余101件尚未销售。
  上述101件尚未销售的系列服装,经梦特娇远东有限公司委托广州静涵商标代理有限公司鉴定为假冒“梦特娇”品牌服装。
  当事人销售假冒“梦特娇”品牌服装的行为,违反了《商标法》第五十七条第三项之规定。依据《商标法》第六十条第二款之规定,曾都区工商局依法对当事人作出了行政处罚。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一商家销售假冒服装被查处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