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唐县镇好男儿千里送温暖

  本报讯 特约记者江开军、通讯员孙祥、胡佳旻报道:1月23日一大早,随县唐县镇朔风烈烈,一位老人骑着一辆三轮车,满载着羽绒服向镇政府奔去。
  “这些羽绒服,是我儿子捐献给困难群众的。”老人一边搬卸羽绒服,一边讲述事情经过。
  这位老人名叫梁清,是唐县镇金寨村五组村民,他儿子梁荣伟大学毕业后在江苏连云港做外贸工作。近期,随县唐县镇遭遇暴风雪袭击,全镇抗灾救灾如火如荼;据天气预报,新一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即将再度来袭。梁荣伟通过媒体报道了解这些情况后,委托父亲捐献羽绒服85件,在千里之外为家乡困难乡亲送来温暖。
  据悉,梁荣伟是中共党员,想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带动更多爱心人士帮助家乡困难群众。唐县镇党委、政府负责同志表示,将按照规章制度和梁荣伟的意愿,将羽绒服根据各村受灾情况进行合理分发。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唐县镇好男儿千里送温暖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