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雨雪冰冻再次席卷随州
各项应急和防范工作有条不紊推进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实习生孙旖旎报道:1月24日以来,雨雪冰冻再次席卷随州,全市各地各部门全力做好各项应急和防范工作,清扫积雪、除冰防滑、疏导交通,最大限度地减小因雨雪冰冻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1月24日15时30分,随州市气象台发布暴雪橙色预警信号。据市气象部门信息,截至25日17时随州观测站累计雨雪量25.1毫米,积雪深度12.0厘米;广水观测站累计雨雪量8.6毫米,积雪深度2.5厘米。
  全市各行各业自觉开展除雪防滑工作,一场与冰雪的“较量”有条不紊地推进,有力地保障了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市交警部门24小时值班备勤,奋战在全市各个角落,疏堵保平安;环卫工人早起铲雪,铁锹、扫把、铲雪车、抛洒工业盐等齐上阵;市绿化管理处全员上岗为树木除雪;公交公司连夜为公交车装上了防滑链,确保安全运行,随州城区各趟公交正常运营,保障市民的生产生活出行需求;全市中小学和幼儿园已提前考试和放假,确保安全;超市里生活用品和蔬菜等供应充足,确保价格平稳;各地各部门组织机关干部、志愿者,发动群众对辖区内重点路段进行积雪清扫、除冰防滑等工作。
  据气象台预报,预计25日晚到26日白天降雪减弱,以小雪为主;26日晚到27日降雪将加强为中到大雪、局部暴雪。至2月初,我市日平均气温稳定在0℃以下,极端最低气温-10℃以下,低温强度及持续时间均强于1月上旬。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各项应急和防范工作有条不紊推进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