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广水:迅速行动应对冰雪天气

  本报讯 特约记者彭晓华、通讯员王贵生、李大元报道:“消除隐患,防范未然。”1月24日,降雪天气再度来临,广水市各地各部门立即行动,做好应对工作。
  该市交警部门将大量警力投向一线,坚持上路巡查,做好冰雪天气交通管控工作。他们根据各条道路的通行条件,及时采取限制、禁止等管控措施,严防交通事故的发生。同时,坚持与城管、交通、园林等部门的协作联动,及时通告需要除冰的路段,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交通安全。
  “人员到位,机械到位,物资到位。”该市交通运输部门早安排、早准备、早行动,调集百余名员工分成若干个应急小分队待命,在各重点路段准备了融雪剂、化雪盐,调配了吹雪机、扫雪车。
  针对冰雪天气,该市相关部门发布了灾害预警信息和防灾避灾知识,动员群众早准备、早预防,确保吃饱穿暖,安全过冬。该市涉农部门把防雪减灾作为当前首要任务,积极开展蔬菜大棚防冻、防寒管护知识培训,增强广大种植户防灾自救能力,确保农业生产安全。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广水:迅速行动应对冰雪天气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