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民政部门采取三项措施
保障6.7万低保五保对象温暖过冬

  本报讯 通讯员肖肖报道:临近春节,我市再次遭遇大范围雨雪冰冻天气。市民政部门迅速采取了三项措施,全力保障全市6.7万低保五保对象安全过冬、温暖过节。
  这三项措施分别是:在生活上,筹集救助资金8216万元,用于低保五保对象生活救助、春节慰问、全额资助参保、水电费补贴等,春节期间低保五保对象的人均救助资金将达到1226元。在安全上,对全市58所农村福利院和11361名分散供养五保对象进行逐院、逐户检查走访,查五保供养政策落实情况,保障基本安全。为预防雨雪冰冻天气可能造成的危害,全市已经妥善转移安置分散五保对象106人,其中2人安置进入农村福利院。在缓解急难上,将临时救助的审批权限全部下放到镇(办)人民政府,困难群众可以直接到镇(办)就近及时申办生活救助。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保障6.7万低保五保对象温暖过冬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