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政府与武汉经开区管委会签署合作协议
武汉经开区随州产业园落户高新区
陈安丽见证签约并讲话胡亚波郭永红彭浩参加

  本报讯 记者冯家园报道:2月13日,随州市人民政府与武汉经济开发区(简称武汉经开区)管委会签署合作协议,共建武汉经开区随州产业园。
  副省长陈安丽见证签约并讲话。武汉市委常委、武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胡亚波致词。市长郭永红与武汉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彭浩签署协议。市委常委、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林常伦主持。副市长吴超明,随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亚林,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布厚伟等参加签约仪式。
  陈安丽指出,在湖北“一主两副多极”区域发展战略下,武汉经开区与随州建立合作关系,帮扶随州地区发展,探索新的合作机制,开拓了一条区域协同发展的互利双赢之路。随州当前正在建设特色产业增长极,专用汽车、农产品加工、文化旅游等具有较好的产业基础。随州高新区与随州中心城区资源共享,搭建了引进人才的良好平台,有利于双方开展合作。希望武汉经开区把知识、技术、人才等向随州倾斜,通过新的合作机制和模式,携手随州实现区域发展共赢目标。
  胡亚波介绍了武汉经开区发展情况。他说,武汉经开区与随州合作,共建武汉经开区随州产业园,符合两地发展需要,有很好的产业契合度。随州环境宜居,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发展取得瞩目成果,创业精神值得学习。武汉经开区将以此次合作为基础,把共建合作实实在在地落实下去,促进区域共同发展。
  郭永红说,武汉经开区和随州市政府共建武汉经开区随州产业园,搭建了区域协同发展创新平台,必将有力推动随州特色产业增长极建设,必将在产业转型升级、区域协同发展等方面实现互利双赢。随州将以此为契机,大力发扬“亲自、立即、现在、马上”的工作作风,把握机遇,主动对接,抓紧抓实产业园合作共建计划,为产业园建设开通“绿色通道”。恳请武汉市委、市政府和武汉经开区在人才、政策、资源等方面给予支持倾斜,推动产业园建设,确保产业园高起点、高标准、快节奏建设发展。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武汉经开区随州产业园落户高新区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