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住建系统营造浓厚节日氛围

  本报讯 特约记者钟克波报道:神农公园内,大红灯笼高高地悬挂在东西中轴线道路两侧;府河大桥上,绿化带上的灯笼和桥梁两边的五星红旗交相辉映;市政府山门前的绿化树木上,鲜花与灯笼迎风飘扬……
  2月13日,记者在随州城区发现,浓郁的节日氛围让人赏心悦目,让归随过春节的人们感受到回家的温暖。
  市住建委主任熊忠海介绍,为了给随州人民营造祥和浓厚的新年气氛,市住建系统提前谋划,精心布展,在公园、游园及道路、桥梁上布置灯笼、彩旗和绿植花卉等,让市民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市园林局在所有公园、游园悬挂彩旗、灯笼等,同时新摆放了石竹、一串红、菊花、喜鹊、黄心红和板栗黄等花卉和盆景。春节前后,一湖两岸风光带、府河大桥、青年路大桥等桥梁上的亮化设施全部开放,并进行了适当的氛围布置。
  市住建委最大限度地方便市民,要求相关施工单位科学安排施工,尽量让路于民。从腊月二十九至正月初六,氵厥水一桥临时对行人开放。聚玉街改造路段、白云大道拓宽路段也于春节期间临时通行。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住建系统营造浓厚节日氛围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