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广水向困难群众发放春节“大礼包”

  本报讯 通讯员刘刚报道:近日,广水市筹措1700余万元慰问救助资金,发放给受灾困难户、城乡低保人员、驻军及特困优抚对象等,帮助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据了解,这批慰问救助资金中,救灾资金380万元,通过社会化发放安排救济灾民,采购一批棉被、棉衣,帮助灾民过冬。临时救助资金400万元,主要用于解决群众因火灾、重大疾病等引起的突发性、临时性生活困难。低保慰问金390余万元,主要用于慰问城乡低保对象。特困人员慰问金320余万元,主要用于增发一个月救助供养金。电费补助金169万元,主要用于低保、特困人员的电费补贴。驻军及特困优抚对象慰问金64.5万元,主要用于慰问驻军、优抚对象。
  近年来,该市每年筹措1000余万元慰问救助金为困难群众发放“春节福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广水向困难群众发放春节“大礼包”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