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本报讯 通讯员刘颖报道:2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 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夏卫东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杨金贵、张莉君、杨天兵、刘泽富、王洪江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雅君受邀列席会议。
  会前,常委会党组及成员切实加强学习,打牢思想基础;广泛征集意见建议,找准突出问题;深入开展交心谈心,达成思想共识;认真对照检查,形成高质量发言提纲。
  会上,夏卫东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接受其他党组成员的批评;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党组成员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突出政治站位,紧扣主题、直面问题,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彰显了自我革命精神,体现了从严从实要求。
  夏卫东强调,要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要求,更好地发挥表率作用,做到“五个一以贯之”:一以贯之强化理论武装,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真正做到知之愈明、信之愈坚、行之愈笃;一以贯之提升政治站位,始终把对党忠诚老实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确保党的决议决策在人大高效贯彻,落实生根;一以贯之务实重行担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行使人大职权,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成为推动随州高质量发展的“有效力量”;一以贯之改进工作作风,不忘初心使命,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持之以恒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以贯之加强自身建设,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弘扬“亲自、立即、现在、马上”的实干作风,把精力集中到为随州发展作贡献、为随州人民谋幸福上来,撸起袖子加油干,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