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郭永红带队走访部分重点企业
加油鼓劲添信心 奋力实现“开门红”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通讯员黄伟报道:2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红带队到部分重点企业走访调研,向企业家和员工们致以新春祝福,鼓励他们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充沛的干劲,勇当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奋力实现“开门红”。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宏业,副市长吴超明,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布厚伟等参加走访。
  正月初八,尽管新年的喜庆气氛依然浓厚,但我市大部分企业已经开足马力忙生产,力争实现生产经营“开门红”。
  郭永红一行首先来到齐星集团新项目建设工地察看施工情况。该公司董事长徐德介绍,公司投资5亿元的家庭化重卡项目春节期间紧锣密鼓施工,全公司正卯足干劲奋战全年销售收入70亿元目标。郭永红祝福齐星集团勇夺“开门红”,新年发展再上新台阶,实现新一轮高质量发展。
  在泰华科技,郭永红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订单情况。泰华科技充分利用资本市场,不断加大新产品研发,企业竞争力大幅提升,产品处于供不应求状态。该公司正月初五就已开工,满负荷生产。郭永红希望企业聚力创新,抓住机遇,引领行业新发展。
  厦工楚胜生产车间内一派繁忙、井然有序。该公司今年的发展目标是,产销 1.8万辆专用车、产值15亿元,以50%的速度增长。走访中,该公司总经理徐正刚向市领导一行介绍了铝罐车等拳头产品的技术、特色、优势。恒天新能源汽车以纯电动物流车作为主打产品,以“智能”物流为技术核心,新能源汽车产销两旺,今年该公司将奋力实现产销 2万台专用车、产值30亿元的目标。郭永红鼓励该企业进一步提高产品品质,打造品牌,为提升随州专汽产业竞争力做贡献。
  每到一家企业,郭永红都详细了解生产经营状况、员工节日期间加班情况,以及企业在发展中最大的机遇和挑战。郭永红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企业发展,同时鼓励企业家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抢抓机遇,提质增效,努力实现“开门红”,为全年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市领导一行还赴中兴食品、程力新工厂、青岛啤酒等企业开展了走访调研。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加油鼓劲添信心 奋力实现“开门红”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