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把2018年作为“质量提升年”
三环铸造革新技术发展智能化生产

  本报讯 记者唐天才、通讯员张家东报道:车间里焊花飞溅、机声隆隆,员工们全员上岗、精心操作,各车间全线开工、有条不紊。2月22日,节后上班第一天,记者走进三环铸造公司,看到的是抢抓生产一派繁忙的景象。
  “新春争主动,生产上台阶。我们去年腊月廿九才放假,今年正月初六就已全部开工了。产品不愁销,可以放开手脚大胆生产。”公司负责人介绍。
  据悉,为提升效益和质量,去年该公司着手提高生产工艺,研发的第一个智能车间于2017年9月投产。在磨合期内,员工们默契配合,优化生产流程,一项项技术革新焕发出新动能,人工加水变自动加水,一块挡板和一个插座就解决了安全问题。据统计,试加工期间技术改进达到20多项。
  智能车间主任李云超说,新的一年,大家将继续保持良好的精气神,在工艺提升、技术革新上下功夫,紧盯每一个细节和环节,细化目标和措施,以加工水平提升赢得利润空间,让公司的发展规划在智能车间得到体现。
  “今年,我们将下更大的气力,通过改进工艺节约水电、减少刀具损耗,使成本降低,利润提高,效益增加,希望公司的业绩越来越好。”李云超说。
  新年新气象。围绕发展,三环铸造公司提出新的目标,把2018年作为“质量提升年”,将“补短板、解难题、强管理、增效益”作为工作重点,以技术革新和技术进步作为抓手,做好打造先进制造业文章,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今年,公司准备再建1个现代化智能铸造加工车间,发展智能化生产。目前,我们已启动这项工作,规划设计、材料订制、技术引进等紧锣密鼓开展中,力争上半年建成投产。”公司负责人充满信心。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三环铸造革新技术发展智能化生产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