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我市招商引资迎来“开门红”
30个项目落地总投资43.87亿元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通讯员张曼报道:3月6日—9日,我市30个重大招商项目开工,涵盖新能源、新材料、新装备等产业,总投资额达43.87亿元,掀起全市新一轮招商项目建设的高潮。
  投资8.2亿元的常青机械零部件加工及涂装项目,主要建设汽车剪切、涂装、冲压、车身车架车桥等汽车零部件生产线,进一步完善了随州市专用汽车产业链。投资5亿元的广益通讯滤波器生产项目,将规划建设生产厂房10万平方米,购置流水生产线30条,主要产品为通讯滤波器,销售领域将向华为、中兴等通讯设备集成商拓展。投资12亿元的东合汽车科技产业园项目、投资3亿元的精密集成新产品项目、投资3亿元的香思里二期收储加工项目、投资1.5亿元的湖北力硕电源有限公司锂电池生产等一批“颜值高”“气质好”的项目落地开工,为顺利实现招商引资“开门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将有助于我市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形成我市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市招商局负责人介绍,这批项目涵盖了新能源、新材料、新装备、电子信息、农产品加工和生态旅游等产业,特点是投资强度高、科技含量高、产业带动力强,项目落地投产后,将巩固我市特色产业优势,推进汽车机械、农产品加工两大“千亿元”特色产业培植工程不断前行。
  今年以来,我市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头号工程”来抓。开年以前,全市各级党政主要领导带队外出招商20余次,正式签约项目30个、在谈项目91个,促成了投资30亿元的新城·吾悦广场项目和投资15亿元的红色江山导航技术产业园项目正式签约。
  新的一年,我市将结合本地主导产业实施精准招商,建链、补链、强链,全力培育新动能,打造优质平台承接产业,着力建设特色产业增长极。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招商引资迎来“开门红”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