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建投建设100多亩义务植树林

  本报讯 记者冯家园、通讯员闫永瓅报道:3月12日,在随城山国家生态公园内,市建投公司40多名干部职工栽下了100多棵景观树。据悉,该公司在随城山国家生态公园、花溪河城市湿地公园建设了100多亩的义务植树林,助力绿色随州建设。
  记者看到,市建投干部职工分工协作,挖窝、扶树、培土、踩实、浇水,大家忙得不亦乐乎,用汗水种起了一小片景观林。该公司职工刘永友介绍,随城山国家生态公园是城市的绿肺,用自己的双手为绿肺添绿,为城市添绿,很有意义。
  近年来,随州建投成为城市建设的主力军之一,建起了白云湖健康公园、新火车站广场、随州文化公园、回龙寺公园等一批城市重点公园,成为城市的“氧吧”和市民休闲锻炼的重要场所。当前,随城山国家生态公园、花溪河城市湿地公园、随州园林产业园等项目也在建投人的手中快速推进,进一步提升城市绿量和品位,助力随州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
  通过建设义务植树林,该公司干部职工绿色发展的意识更强了。今后每年植树节,市建投均将组织义务植树活动,助推城市公园建设。该公司总经理郭晓东表示,建设随州,建投人义不容辞。市建投人将用自己的双手和汗水,为城市建设更多的精品,为市民营造更加宜居的环境,让我们的随州更美。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建投建设100多亩义务植树林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