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我市安排部署今年防汛抗旱工作

  本报讯 通讯员朱春报道:3月9日,我市召开全市防办主任会议,传达贯彻全国防汛抗旱视频会议及2018年全省防办主任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全市防汛抗旱工作成效,安排部署2018年防汛抗旱工作。
  会议强调,今年要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思想,确保安全度汛。完善领导协调机制。要认真落实以行政首长负责制为核心的防汛抗旱责任制。加快水毁工程修复工作。扎实开展汛前自查工作。做好河道清障工作。做好万方以上大堰塘的防汛工作。加快抗旱应急水源工程建设。做好抢险劳力物资的储备工作。加强防办能力建设。加强执纪问责,用严明的纪律保证防汛抗旱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还对水库、河流的防汛工作进行了安排。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安排部署今年防汛抗旱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