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曾都区国地税开展税政宣传优化环境

  本报讯 通讯员代泉、秋菊、桂林报道:3月6日,曾都区国税局、地税局联合开展2018年最新税收政策宣传解读暨推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座谈会,以找准税收工作的“堵点”和“难点”,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座谈会分两场进行,共有80家企业参加。座谈内容包括缴纳税费、税收优惠办理、办税时间、办税流程、涉税资料等方面。座谈会上,各位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对近几年来纳税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办税需求及建议共12条,区国税局和地税局分管纳税服务负责人对相关问题一 一作了回应。
  座谈会后,税务干部着重对2018年最新税收政策进行了宣传解读,内容包括纳税申报、税收政策及相关优惠备案、涉税事项网上办理等。此次活动有利于继续推进“放管服”改革,深化国地税合作,进一步优化曾都区税收营商环境。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区国地税开展税政宣传优化环境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