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随县总工会首届委员会产生

  本报讯 通讯员魏言准报道:3月7日,随县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投票选举了随县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和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选举产生了随县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常委、主席、副主席,随县总工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会议要求,随县广大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坚守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发扬工匠精神,勇立时代潮头,服务改革大局,做追求卓越的时代先锋;各级工会组织要强化自身建设,不断夯实基层组织,精心组织干部队伍,严格履行工会职责,做服务职工的贴心港湾。目前,随县总工会获得省、市、县各项荣誉45项,工会机关干部获得各类表彰累计达61人次,跃入全省工会先进行列,被省总工会授予“全省先进县(市、区)工会”荣誉称号。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县总工会首届委员会产生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