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消费纠纷专人排解
我市成立11家消费维权工作室

  本报讯 记者包东流、通讯员尹鸿斌报道:不熟悉投诉流程?不知道如何取证?即日起,这些问题将不再是消费者维权时的困惑。13日,记者从2018年“3 · 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上获悉,我市挂牌成立11家以个人名义命名的消费维权工作室,市民在自身权益受到侵害时可就近找身边的人来帮助解决纠纷。
  “消费维权工作室以个人名义命名,是为了提升消费维权效能,培育发展消费维权队伍,打造消费维权品牌,发挥一线消费维权能手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有利于广大消费者就近投诉和就近调解,能为更多消费者解决消费纠纷。”市工商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些人中有工商部门的工作人员、消费维权志愿者、律师以及社会人员,都很熟悉消费维权工作。”
  据悉,以个人名义命名的消费维权工作室在提供法律咨询时,能为经营者和消费者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对消费纠纷双方开通快理快结的维权绿色通道,为经营者和消费者提供优质、高效、快捷服务。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成立11家消费维权工作室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