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关于随县尚市镇部分道路限制通行的公告

  为确保2018年随县尚市镇第十二届桃花节成功举办,为确保桃花节景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保障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等法律法规规定。结合尚市桃花节景区道路实际通行状况,现决定对尚市桃花节期间景区及附近部分道路采取限制通行的管理措施,公告如下:
  一、3月23日至3月25日,每天早7:00至17:00点,合厉公路(264省道净明至太山街道)路段大型货车禁止通行。
  二、前往景区游玩车辆从尚市景区大门(星雨村办公室对面)至中心景区,小型车辆一律凭临时通行证进入,无通行证车辆请到景区指定地点停放,游客到换乘中心乘坐景区大巴进入中心景区。
  三、尚市镇人民政府已在相关路段设置了相关提示标志,请行经以上路段的机动车按照公告内容和交通标志、标线通行,并请广大车主积极配合(管制路段附后)。自公告之日起五日后交警部门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之规定,对违反公告内容的车辆依法进行处罚。
  特此通告!
  随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8年3月17日
  交通管制路线:(一)合厉公路各路口进入景区的路线;(二)旭益村鲁家湾进入景区的路线;(三)唐县镇两水村进入群祥村的景区路线;(四)唐县镇江义村进入敖棚村的景区路线;(五)唐县镇水库庙村进入景区的路线;(六)唐县镇华宝村进入景区的路线。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关于随县尚市镇部分道路限制通行的公告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