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冯茂东调研督办寻根节筹备工作

  本报讯 记者包东流报道:5月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冯茂东到炎帝故里风景名胜区,调研督办戊戌年寻根节筹备工作,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备工作。
  在炎帝故里景区日中商业街,冯茂东实地查看了炎帝文化庙会现场的施工进展情况。目前日中商业街的建设基本完成,商业街的小广场上,工人正在抓紧时间铺设地面。冯茂东要求,要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抓紧时间,加快施工进度,5月20日之前完成庙会场地的装修和绿化,庙会文艺节目的彩排和入驻商家的布展也要抓紧时间进行,同时还要制定应急预案,确保万无一失。
  随后,冯茂东从炎帝故里景区南门进入,沿着嘉宾通道行进查看烽火台、谒祖广场、神农大殿等地,详细了解景区环境卫生、安保等相关工作。他说,要进一步查漏补缺,把各项工作做细做精,高标准、质量完成戊戌年寻根节的筹备工作。要加强与湖北卫视的沟通和协调,强化服务,配合做好拜祖大典的筹备工作。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冯茂东调研督办寻根节筹备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