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林常伦为市委党校学员作辅导报告

  本报讯 记者张琴报道:5月4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林常伦为市委党校春季主体班学员作《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实现人民住有所居》的专题辅导报告。
  辅导报告从深刻领会新时代住房政策的新思想和我市房地产市场发展概况两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报告首先讲解了新时代我国住房政策的总要求、总路径、总目标,站在新时代新方位,指出了住房问题事关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事关经济高质量发展、事关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事关打赢防范风险攻坚战的重要意义;站在历史格局中,以建国以来我国的住房制度变化为脉络,梳理了住房政策调整的一系列变化;站在坚持问题导向、破解矛盾的角度,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了住房政策的改革方向。报告还立足我市实际,对我市房地产市场发展历程、住房保障建设成果、物业管理发展状况、存在的主要问题等进行了深入分析,从统一规划设计、加快配套建设、实施品牌战略、大力实施棚改、加强联合监管等方面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林常伦为市委党校学员作辅导报告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