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刘宏业带队赴浆溪店河开展巡河工作

  本报讯 记者陈云报道:5月4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浆溪店河市级河长刘宏业带队开展巡河工作。他提出,要全力以赴,克难攻坚,解决突出问题,确保河长制工作见实效。
  刘宏业一行首先来到浆溪店河曾都区万店镇新中村新中大桥处的采砂点,查看河道采砂情况;随后来到新中村与落天坡村交界处的浆溪店河支流垱子河处,查看沿河畜禽养殖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宏业听取了浆溪店河各级河长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河道污染来源、前期治理成效等。他要求,正视问题,增强责任感;明确责任,解决河道采砂、沿河畜禽养殖等突出问题,确保3个月内见成效;加强督办,定期通报巡河及问题落实等情况,确保成效;加大对河长制工作的宣传,强化共识;加大项目支持力度,保护水资源,治理水环境。
  据悉,浆溪店河属于长江流域府澴河一级支流漂水河的支流,流经广水市吴店镇、曾都区万店镇,全长74公里。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刘宏业带队赴浆溪店河开展巡河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