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我市举办纪念“五四”运动主题团日活动

  本报讯 记者陈巧玲、通讯员周剑报道:5月4日,我市举办“青年大学习”暨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九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甘国栋参加活动。
  活动以“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举办了“青年大学习”典型宣讲和随州青年“新时代湖北讲习所”宣讲。来自不同行业的三名优秀青年代表作事迹报告,市委宣讲团成员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发扬伟大的“五四”精神,为随州建设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甘国栋向全市广大青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全市共青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在“不忘初心跟党走”上当好先锋;坚持知行合一,在“青年大学习”上当好先锋;勇于创新创业,在服务中心服务大局上当好先锋;引领文明新风,在弘扬时代精神上当好先锋,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辉煌业绩,倾情书写光明灿烂的美好人生。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举办纪念“五四”运动主题团日活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