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广水市公安局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本报讯 通讯员朱胜国报道:近日,广水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集中交办前期收集的涉黑涉恶线索,并就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组织学习了上级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相关文件,对前期发动群众收集到的涉黑涉恶线索向责任单位进行了集中交办。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扫黑除恶是党和人民交给公安机关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准确把握“扫黑”与“打黑”的政治内涵,对各类黑恶坚持“露头就打、除恶务尽”,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进一步硬化工作责任。各单位“一把手”是扫黑除恶的第一责任人,要按照“先外围、后核心”和注重保护证人、举报人的安全原则,对辖区的黑恶线索逐一进行排查。对涉黑涉恶的,及时汇报,组织深挖;涉嫌一般违法犯罪的,及时查处,迅速打击。确保在规定的时限内完成核查、上报任务。
  进一步强化法治思维。参战民警要强化证据意识,严格依法查办黑恶案件,既不能放宽标准,又不能怠于打击,调查、取证要全程录音录像。
  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要认真学习并遵守各项工作纪律,绝不允许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问题发生,决不允许不作为、慢作为、怕作为问题发生。对公安民警特别是科所队长充当“保护伞”,与黑恶势力相互勾结的,一经查实,从严处理。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广水市公安局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3 版:随州警讯】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