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随县交警千里追凶 肇事逃逸终落法网

  本报讯 通讯员师亲、戴玉平报道:近日,随县唐县镇居民肖某家属将一面印有“雷霆出击破案神速千里追凶一心为民”的锦旗送至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对大队民警坚持不懈,千里奔袭侦破交通肇事逃逸案,为他们在事故中逝去的亲人讨回公道表示感谢。
  4月2日4时50分许,警情突发:唐县镇居民肖某步行至唐县镇316国道1317KM+600M路段处被撞身亡,肇事车辆逃逸。交警大队三中队和事故处理中队民警接到报警后,随即成立专班展开侦查。专班民警兵分多路,通过现场勘查、入户走访、排查车辆、查看附近卡口监控录像,但由于事故发生在凌晨,无目击者且事故现场无肇事车辆遗留物,附近监控录像非常模糊,无法辨认车辆牌照信息,事故调查一度陷入困境。
  为不错过案件最佳侦破时机,专班民警调整思路,重点针对视频监控录像开展地毯式摸排,进一步扩大事故时间段和视频卡口排查范围。排查时间扩大到4月1日零点至4月3日深夜,视频卡口排查范围辐射到事故发生段的周边区域的所有“天网”探头和社会面监控。专班民警日夜奋战,从随县治安卡点到唐县镇,吴山,万福店等地的二十余个探头,两万多张截图中,最终锁定一辆晋M**/晋M**挂号重型仓栅式半挂车有重大嫌疑。
  获取嫌疑车辆信息后,专班民警又不辞辛劳连夜出发,赶赴千里之外的山西省运城市平陆县,在当地公安交管部门的配合下成功查找到嫌疑车辆及嫌疑人马某。民警立即对这辆车进行细致的勘查,在车辆右前角保险杠处发现有碰撞凹陷痕迹,在大量事实和证据面前,马某最终向公安机关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罪行,至此“4·2”交通肇事逃逸案成功告破。4月26日马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等待马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交警提醒,发生伤亡道路交通事故后要立即停车保护现场抢救伤员,天网恢恢,疏而不漏,选择肇事逃逸将付出更大的代价,甚至带来牢狱之灾!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县交警千里追凶 肇事逃逸终落法网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3 版:随州警讯】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