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我市部署计划生育工作

  本报讯 记者陈巧玲报道:5月23日召开的全市计划生育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7年计划生育工作,交流经验、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各项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宏业,副市长郑晓峰参加会议。
  就做好2018年全市计划生育工作,刘宏业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化认识抓落实,把握计生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强化措施抓落实,始终坚持计划生育工作“三个不变”,即:党政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不变,计划生育目标责任制管理不变,计划生育一票否决制不变。要凝聚合力抓落实,按照全市统一部署,认真做好协调配合,确保计划生育工作落实到位。
  郑晓峰提出,要把握重点,深入推进计划生育工作转型并实现新发展,积极构建鼓励按政策生育的支持体系,推进计划生育服务转型发展,全面改善妇幼保健服务,强化计生队伍建设,更好地服务新时代计生工作。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部署计划生育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