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随州市国家税务局稽查局关于送达税务稽查文书的公告
  

湖 北 恒 辉 泵 阀 制 造 有 限 公 司(91421300MA490H9659):
  根据国家有关税收法律法规的规定,我局于2018年5月21日起对你单位涉税情况进行检查,我检查组已根据你单位登记的注册地址(随州市曾都区蒋家岗社区居委会旁)及电话号码联系未果,因《税务检查通知书》(随国税稽检通一〔2018〕22号)无法直接送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实施细则》第一百零六条的规定,依法向你单位公告送达《税务检查通知书》。请你单位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到随州市国家税务局稽查局领取《税务检查通知书》,依法接受纳税检查。
  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满30日,即视为送达。
  地址:随州市曾都区白云大道10号
  电话:0722—3821012
  随州市国家税务局稽查局
2018年5月21日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州市国家税务局稽查局关于送达税务稽查文书的公告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