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国资委与三加壹集团签订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本报讯 通讯员朱清、方赛报道:5月22日,市国资委与深圳三加壹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加壹集团”)在凤凰酒店签订项目建设合作框架协议。
  随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亚林,三加壹集团首席架构师谢红、执行总裁黄玉婷,市国资委、市招商局、高新投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我市特色产业和重点领域进行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的合作,由三加壹集团与湖北福莱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随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等企业在高新区创新创业孵化器满园工程、共享新能源汽车、生态农业、特色农副产品加工、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等领域展开项目建设。预计一期18个月在随州投资5亿元人民币以上。
  周亚林就我市发展概况、产业优势等情况作了介绍。他说,双方开展合作有着良好的基础和美好的前景,希望双方能统一思想,加强沟通,共同推进项目建设,实现互利共赢。
  谢红表示,三加壹集团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积极稳妥推进合作。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国资委与三加壹集团签订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