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531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我市再部署寻根节接待联络工作

  本报讯 记者张琴报道:5月30日,戊戌年寻根节接待联络工作会议召开,听取负责接待联络工作各单位关于筹备进展、存在问题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对最后冲刺阶段的接待联络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宏业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洪江,市政协秘书长朱木清等参加会议。
  刘宏业要求,认识务必要高。接待联络工作涉及到方方面面,事关寻根节成败,要做好每个细节。工作务必要扎实。要周密周全,坚持底线思维,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以“一万”的付出和努力防止“万一”的发生,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不出现一丝纰漏;要高质高效,加班加点查漏补缺;要精准精细,在接待时间、细节上要精准,确保精准接待;各个环节都要顺畅顺利。责任要进一步明确。各专班和部门要顾全大局、责任上肩,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做到统筹有力、分工有序、协作有效,形成“一盘棋”的工作合力,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再部署寻根节接待联络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