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531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曾都国税局举办办税业务培训

  本报讯 通讯员王利霞、曹桂林报道:为进一步扩大政策的知晓度,履行“最多跑一次”和“一次不用跑”的服务承诺,切实减轻纳税人的办税负担,5月29日,曾都区国税局举办办税业务培训,确保好政策能够惠及到每一位纳税人。
  培训以PPT的形式,先介绍了“最多跑一次”和“一次不用跑”的概念,办理清单所列“最多跑一次”涉税事项,是指资料齐全且符合法定受理条件,纳税人到税务机关办理最多跑一次;办理清单所列“一次不用跑”涉税事项,是指纳税人登录湖北网上办税服务厅自己可以办理的涉税事项,不需要排队等候,也不受时间限制,可以“少走马路,多走网路”,足不出户便可享受高效便捷服务。结合纳税人关心、关注的“最多跑一次”和“一次不用跑”清单中所列办税事项的报送资料、办理条件、办理时限、处理方式及流程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宣传和解读。
  “太好了,新户还可以享受套餐式服务,办理增值税专用发票(增值税税控系统)最高开票限额审批(10万元以下)真的是‘最多跑一次’;以后不用来大厅在家里都可以开具完税证明真的是‘一次不用跑’”,代理多家公司办税业务的张会计兴高采烈地说。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国税局举办办税业务培训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