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531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全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举行

  本报讯 记者陈巧玲报道:5月29至30日,2018年全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成功举行。
  本次比赛由市教育局和市人社局联合举办,旨在推动我市中等职业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展示我市中等职业学校广大师生职业技能操作水平。大赛共设6个专业大类(数控、汽车维修、机械加工、计算机、会计技术、学前教育),涉及11个竞赛项目,分四个赛点举行。本次技能竞赛的选手均是在市教育局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注册的全日制在校学生,按照“技能大赛要覆盖每所职业院校、每个专业、每个学生”的要求,各中职学校全力组织参与了此次技能竞赛。竞赛设单项奖、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组织者奖。在此次大赛上评选出的优秀选手还将被推荐参加省级技能大赛。
  来自全市7所中职学校142名学生参加比赛,大家同场竞技角逐,各展精湛技术。据悉,去年我市组队参加湖北省中职生技能大赛,随州选手共参加了8个项目的比赛,取得了3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的好成绩,实现了一等奖零的突破。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全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举行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