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随州企业家喻信东入选国家“万人计划”

  本报讯 记者张琴、通讯员胡峥峥报道:日前,第三批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名单揭晓,湖北泰晶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喻信东入选“万人计划”科技创业领军人才,成为我市第二个进入“万人计划”的人才。
  喻信东2005年回随投资创建了湖北泰晶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十余年来,泰晶坚持“锤炼民族精品、打造世界名牌”的发展理念,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多项研发成果打破国际垄断,完全替代进口产品,已经发展成我国音叉晶体行业生产规模最大、自动化程度最高、研发能力最强的生产企业,也是我市首家A股主板上市企业。2017年,泰晶成为中国大陆唯一一家跻身全球石英晶体十强的企业。
  喻信东2012年荣获全国电子信息行业优秀创新企业家称号,2016年入选国家科技创新创业人才,也是国家电子行业标准《10kHZ 200kHZ音叉石英晶体元件的测试方法和标准值》的起草人之一。
  据了解,“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简称“万人计划”)是一项涵盖领域广、涉及部门多、实施周期长的高层次人才支持计划,由中组部等11个部委联合推出,用10年时间面向全国遴选1万名左右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和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杰出人才、领军人才和青年拔尖人才,给予特殊支持,加快培养造就一批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坚强支撑的高层次创新人才。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州企业家喻信东入选国家“万人计划”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