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交警为1.4万余名高考生“护考”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通讯员李月仙报道:高考将于6月7日至8日举行,市交警部门提前制定预案,全员上岗,全力以赴打造高考绿色通道,助力学子圆满完成考试。
  随州市共设4个考区,12个考点,有14656名考生参加高考。市交警部门保持对考点、校园周边超速、超载、乱停乱放、酒驾及渣土车违法运输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管高压态势,减少对考生的干扰,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高考期间,各考点周边实行交通管制,增设高考保畅早高峰和中午疏导岗,确保考试前后各考点门前及通往考点的主干道畅通,防止出现对高考造成影响的重大交通事故和交通拥堵。严查鸣喇叭违法行为,在学校门口200米以内明显位置放置警示牌,提醒过往车辆禁止鸣笛,确保安静的考试氛围。并在各考点周边有条件的路段设立考生专用通道、车辆临时停放点以方便家长送考和车辆停放。
  随州交警提醒广大考生,尽量统一乘坐学校接送车辆,自行前往考点的学生,要提前规划好行车路线,考试当天要提前出门,预留出足够的时间。家长接送孩子时,请将车辆停放在管制路段外,并禁止鸣笛。如考生赶赴考场途中,遇到紧急情况需向民警求助的,可及时拨打110或向路面执勤民警求助,民警将竭尽全力帮助解决,为考生开辟“绿色通道”。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交警为1.4万余名高考生“护考”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