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广水全力以赴服务高考

  本报讯 特约记者彭晓华、通讯员刘刚、章家斌报道:6月4日,广水市领导带领该市教育局、食药监局、卫计局、公安局等单位负责人,对高考考务准备情况、考点周边环境治理情况以及高考食宿地进行了全面检查。
  自5月下旬起,该市政府门户网站和新闻媒体就刊发了《给市民朋友的公开信》《关于高考期间加强安全管理的公告》,呼吁社会各界在高考期间热情关爱考生,倾情服务考生,为考生乘车、餐饮、住宿提供力所能及的便利。
  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前对考生食宿单位、校园超市、考点周边的餐饮单位、食杂店等逐一排查,确保高考期间食品安全。该市环保、城管、住建等部门加强了对考生住地及考点周围施工单位的管理,考试期间将禁止在考点及考生住地附近进行建筑施工、歌舞厅营业等噪音较大的活动。
  交警部门抽调警力,深入各个考点对周边道路交通状况和停车场情况进行了全面勘查,在道路两侧开辟临时停车场和停车泊位,对考点周围影响通行的摊点和其他交通障碍予以清理,保障通往考场的所有道路有序畅通。消防部门组织专班奔赴考生食宿地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限期整改。
  据该市教育部门负责人介绍,高考期间,该市公安局将为各考点配备“高考服务车”和安全保卫人员,做好试卷接送及试卷保密室、考点安全保卫工作;卫计、气象、电力、电信、供水等单位也将各负其责,全力服务高考。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广水全力以赴服务高考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